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浓情端午,慰问暖心!副区长杨新程一行走访慰问高速一线值守人员

时间:2022-06-03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今天上午,副区长杨新程带领区级相关部门慰问了新街街道杭金衢高速萧山东(以下简称“萧山东”)出口防疫检查站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爱,并送上了慰问物品。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徐凤祥陪同慰问。

在慰问现场,杨新程详细询问了人员值守和当前高速出口车流量、人流量情况,仔细查看了高速出口各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随着端午小长假来临,车流物流不断增加,她要求高速出口值守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继续严格执行查验政策,规范细致做好查验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坚决守牢第一道防线。在严守岗位的同时,她也叮嘱值守人员要劳逸结合。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新街辖区杭金衢高速萧山东出口和杭金衢新街收费站车流量和人流量有所增加,现场值守任务较平时更为繁重。面对这样的情况,现场值守人员时刻坚守好岗位,做好车辆引导、登记、扫码查验、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等各个环节,守好疫情防控“大门”。

在眼下高温闷热的环境下,街道两个高速出口的值守人员充分彰显了新街铁军的使命与担当。套上厚厚的防护服,当日白天萧山东出口的值日站长施超的手臂上满是汗珠。而负责重点人员信息录入的李松手上的一次性手套已被汗水浸湿,紧紧贴在了手上。正是有着众多像他们一样的“逆行者”,坚守在一线负重前行,为我们守护假日的“岁月静好”。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