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调研新街桥南红垦板块

时间:2022-05-16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今天下午,区委常委、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到新街调研桥南红垦板块社会事务管理调整后运行情况。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来刚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街道领导张波、华建东以及红垦农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听取当前桥南红垦板块社会事务管理运行情况后,许昌表示新街站位高、格局大,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面、无盲区地参与到桥南红垦板块社会事务管理之中,街道与红垦形成了强大的合力,体制调整优势正在逐渐显现。

许昌要求,新街要继续保持好现有的发展态势,进一步固化和放大体制调整的优势。要强规划,街道要积极参与到涉及这一板块的规划,为规划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建议。要强配套,围绕桥南红垦板块打造现代制造园区和自贸园区这一定位与目标,开发区和新街要做好腾笼换鸟和完善配套等工作。要强管理,街道要紧盯存在的短板,主动靠前,进一步强化管理,提升工作绩效。要优机制,根据体制调整的初步绩效,不断完善和优化互动机制,为开发区和属地街道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提供保障。

来刚表示,当前桥南红垦板块社会事务管理调整实现了快速交接、平稳有序,成效明显。下一步,开发区和街道要紧紧按照桥南红垦板块社会事务管理调整要求,既互相配合,又各司其职,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汇报了桥南红垦板块社会事务管理调整以来的各项工作。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