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赴新街调研

时间:2022-04-25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今天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一行来到新街街道企业申新包装和强伟五金,开展走访服务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卓,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戴妙琴及相关条线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古涛表示,在当前发展情况下,企业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自身发展,实现防疫和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在发展方面,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创新,着力做好传统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在稳中求进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疫情防控方面,企业要始终落实好各项措施,特别是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进口原料和物品的消杀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留盲区和死角。

区级相关条线部门和属地街道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提高服务质效,做好各项助企服务,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