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亮到新街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15 14:30:00   来源:萧山新街   

4月15日,萧山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亮到新街派出所、新街街道矛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燚婷,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金鑫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街道人武部长徐凤祥,新街派出所所长张萧陪同调研。

张亮一行实地走访了新街派出所执法管控中心、综合指挥室、办事服务中心等功能区,参观了新街矛调中心并现场召开座谈会。

张亮对街道给予新街派出所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派出所改造、硬件设施完善方面建设表示肯定。

张亮指出,新街派出所要紧密结合亚运安保、疫情防控、基础排查、一网统管等重点工作,狠抓落实,确保举措到位;要进一步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实现镇街统筹、村社自治的管理模式,探索数字化条件下的基层治理渠道;要总结提炼、深化基础工作机制创新创优,同时在解决实效方面形成特色亮点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表示,新街街道目前正致力于建设平安新街和打造最安全城市,后期将围绕亚运安保等中心工作持续发力,同时也将立足新街实际,积极探索具有新街特色的平安建设之路。

会上,新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汇报了街道智治分中心建设情况,介绍了辖区重点人、事、物、单位等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在亚运安保护航、全域感知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打算。

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金鑫东针对清底行动、一网统管及降警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强调。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