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开发区携手新街共谋发展

时间:2022-04-15 09:13:28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专题调研新街科创园以及街道一季度经济发展情况。

在实地走访企业、听取新街街道一季度经济发展情况和新街科创园发展情况汇报后,许昌表示,当前新街街道发展态势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新街是萧山今后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的承载地,开发区将和新街街道共同发展好这一方土地。

许昌要求,要坚持创新发展,紧紧围绕创新发展这一主题,牢固树立创新理念,走好一条创新发展之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美丽发展,借亚运之势,开展全域环境大整治,实现环境面貌大提升,同时以增强城市软实力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市民素质;要坚持安全发展,始终坚守大平安底线,绷紧安全这条弦,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机制与措施;要聚焦民生重点,坚持发展为民理念,以党建为引领,有序推进好各项民生工程,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