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拆字当头,拆整结合丨新街全力推进机场城市大道环境综合整治

时间:2022-04-10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在机场城市大道新街辖区沿线,街道城管队员和工人们顶着烈日在拆除农户的简易钢棚。

“趁着天气好,我们多干一些,抢一抢进度。”现场的城管队员告诉记者,在不远处,施工人员正在粉刷墙面,统一白色立面显得整洁美观。炎热的天气,火热的干劲,这便是新街铁军建设“醉美新街”的决心和态度。

拆违章、拆保笼、拆棚子、整立面、整田园、整线路,围绕“三拆三整治”这一工作重点,新街上下一心,整治标准不断提升、整治力度不断加大。

以拆保笼为例,街道和村两级同向发力,多次上门做农户工作,和农户算好环境账、长远账,动员村民配合拆除自家保笼。多次做工作后,沿线的农户逐渐配合起来了。

机场城市大道(新街段)沿线截至4月10日共清理垃圾656车,拆除简易棚90处约1005平方米,拆除保笼362只,墙体粉刷约8050平方米,迁征户封门窗2330平方米。

辖区建设四路沿线截至4月9日,共清理垃圾车159车,拆除简易棚13处共 475平方米,2950平方米,拆除广20处,屋顶葫芦球7户,场地平整6处约8130平方米,保笼19个,钢棚3个约45平方米。

接下来,街道将以对标销号为手段,继续围绕“三拆三整治”这一工作重点,持续推进主要道路沿线整治,为亚运打开一扇亮丽之窗。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