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肩负新使命,新街干部以昂扬姿态迈向新征程

时间:2022-04-02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今天上午,新街召开干部大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区级下沉单位、村社及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要求:

一、统筹推进当前工作。街道上下要做到忙而不乱、收放自如,保持定力、克难攻坚,树立功不唐捐、玉汝于成的胸怀,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以及其他各项工作,全力打好6场攻坚战,高水平建设“醉美新街、未来城市”。

二、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街道上下,特别是来到新岗位的同志,要尽快适应新岗位、辨明工作方向与方位、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新街各项工作加速推进。

三、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街道上下要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激情与热情,敢于破除有碍于发展与团结的桎梏与束缚,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介绍了两位新到任的班子成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亚利、洪国治,同时就相关班子成员岗位调整情况进行说明。

今年以来,我们围绕“醉美新街 未来城市”这一目标定位,街道各项重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持续推进。

近段时间,街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好辖区两处高速卡口和村社出入口,抓好精密智控和常态化社会面管控,并快速推进疫苗接种,筑牢一堵“安全墙”。

与此同时,街道紧盯“高水平建设‘醉美新街、未来城市’,奋力打造‘产城融合新示范、共同富裕新样板’”这一目标,围绕建设“醉美新街”“创新新街”“书香新街”“平安新街”和6场攻坚战,大力度推进了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尤其是开展了以城市大道和建设四路为主的主要道路沿线环境提升,全力确保了经济一季度开门红,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和节庆活动以及落实护航亚运安保工作,开展辖区实有人口和出租房屋排查,以“决胜决战”的姿态做好亚运保障服务各项工作。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