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街加快推进主要道路沿线环境整治

时间:2022-04-02 14:33:03   来源:萧山日报   

连日来,在辖区城市大道、建设四路、三益线等主要道路沿线,新街街道街村两级互相配合,推进堆积物清理、立面粉刷以及违建和保笼拆除等工作,掀起环境整治热潮。

整治启动前,街道组织相关条线和道路沿线属地村负责人,一同踏看沿线环境情况,并进一步统一整治标准和要求。在整治过程中,街道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整治卓有成效。在辖区城市大道沿线,街道每天组织百余人,连续作战15天,共清理垃圾355车,拆除简易棚58处约450平方米,拆除保笼130处,墙体粉刷约3300平方米。辖区建设四路沿线连续整治7天,累计清理垃圾56车,拆除简易棚3处、70平方米,墙体粉刷约450平方米,拆除广告牌11处,场地平整4处约4700平方米。扮靓一条条主要道路,创建一个个“美丽窗口”,新街将以亮丽的面貌迎接亚运盛会。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