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区融媒体中心新街街道分中心今日揭牌成立

时间:2022-03-18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今天上午,萧山区融媒体中心新街街道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青,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共同为分中心揭牌。区融媒体中心党委副书记陈默、新街街道党工委委员俞红霞及相关条线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区融媒体中心新街分中心的成立,是新街创新对外宣传方式、拓展新闻宣传渠道、推进全媒体融合宣传的一次有效探索。在座谈交流中,赵青表示,在融媒体时代要树立自我变革的理念,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区融媒体中心将充分运用各类传播渠道,与镇街分中心实现融合宣传。她希望,新街进一步拓展渠道做好融合传播,齐头并进提高传播效应。

张波介绍了“醉美新街、未来城市”发展定位、街道今年工作重点及宣传要点,并表示新街将加强与区融媒体中心的合作,尤其在新媒体传播、文化传播等方面实现融合发展。

据悉,新街街道将以区融媒体中心新街分中心的成立为契机,更好地融合多种传播渠道,围绕街道中心工作与品牌特色,采取日常报道+原创采编+专题传播的方式,强化舆论引导,加强正面报道,讲好新街故事,致力形成“内容新鲜、载体新颖、频道多元、触达率高”融媒体宣传矩阵,打造“向新力”微融媒体宣传品牌,做有温度的新闻,让新街这方热土充满朝气、载满正能量。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