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添一片“亚运绿”,“醉美新街”种下美丽新未来~

时间:2022-03-10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种下一棵树,洒下一片阳光,留下一份希望。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晴方好,正是植树好时节。今天下午,街道围绕杭州亚运、共同富裕和美丽新街三大主题,开展“迎亚运、美环境、爱新街”2022年植树节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书记、团员代表、妇女代表、教师少先队员代表、新街花木协会会员代表以及志愿者代表等共计百余人,齐聚前解放河北岸,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播种一份绿色希望,植树活动为新街发展营造绿色生态的环境,创建“醉美新街”增添新注脚。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回填踩实、浇水灌溉,大家几人一组,分工协作、紧密配合,每个环节井井有条,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忙碌,共种植樱花、花桃、红梅和紫薇等树木200多株。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为“醉美新街”增添了几许新绿,萌动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此次义务植树的区域前解放河北路经过前期街道“十路百里”大整治,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此次在道路两侧植树护绿,可谓是为这一区域的环境“锦上添花”。

植树节活动上,街道还发出了倡议,围绕“植树护绿、我爱新街”这一主题,动员街道上下行动起来,种下一棵小树,为新街的“绿色奇迹”再添一片新绿,让万木勃发成为“醉美新街”最动人的旋律。

今天,新街还分别在街道公园花厅开展了永生花油画制作活动以及新街科创园A座乡贤工作室组织了插花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如果有条件,请你也种下一棵小树,为新街的“绿色奇迹”再添一片新绿。希望植树节是一个奇迹,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成为更多人的行动自觉。春之伊始,万木生发,建设醉美新街,我们一起努力!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