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汇聚人道力量 彰显博爱精神 新街街道红十字会完成换届选举

时间:2022-02-23 18:50:00   来源:萧山新街   

今日上午,新街街道红十字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街道领导鲍燚婷、余生德、华建东、童铭、周琛琛、戴云芳以及街道红十字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蔡秀文专程到会指导。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燚婷当选街道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她表示,新街红十字会将一如既往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推进街道红十字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下一阶段,新街红十字会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担新的历史使命;联系群众、广泛发动,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公开透明、规范高效,提升依法履职水平等三方面上下功夫,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力助推街道红十字事业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

蔡秀文表示,新街街道红十字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改革创新,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创造了许多优秀经验。

今后五年,新街红十字会要聚焦党建引领,做好红色文章;聚焦群众需求,做好回应文章;着手主职主业,做好宣传文章;着眼基层基础,做好人道文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主持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戴云芳作新街街道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依照法定程序,会上选举产生了新街街道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成员43人,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班子、监事会班子成员。

五年来,新街街道红十字会发展环境不断改善,队伍力量不断扩大,救援作用不断显现,关爱能量不断凝聚,培训层面不断拓深,公益活动精彩纷呈。

今后五年,将是新街街道实现赶超跨越发展的重要关口,街道红十字会将紧紧围绕“醉美新街 未来城市”这一目标定位,着重突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六大目标,实施六大任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护人民生命与健康,为实现共同富裕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