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安新街 |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新街多措并举保障交通安全

时间:2022-02-22 18:10:00   来源:萧山新街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连日来,新街街道持续开展道路安全检查和宣传工作,护航“平安新街”。

确保道路安全有序,新街一方面加大路面机动车与电动车违法行为处罚力度,一方面深入企业、学校和村社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讲。

连日来,街道平安办、衙前交警中队以及街道交通网格大队在主要道路两侧和事故高发路段开展机动车和电动车违法查处,主要针对机动车违法停车以及电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违规驶上机动车道和未按要求佩戴头盔等违法行为。

据统计,街道辖区内每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50余起。加强路面违法行为查处,新街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出行安全。

此外,街道还组织志愿者,在主要道路以及村道口开展交通劝导,倡导文明出行。

与此同时,街道还从源头入手,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在辖区村社,街道组织专业人士,结合交通安全警示片,讲授交通安全出行相关内容。

通过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学校、进村社,新街老百姓对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事故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有效提了交通安全观念和守法自觉性。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