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今天会议定下的虎年flag,你get到吗?

时间:2022-02-08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今天上午,新街街道召开机关会议,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任务、鼓足工作干劲,为高水平建设“醉美新街、未来城市”,奋力打造“产城融合新示范、共同富裕新样板”而不懈奋斗。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指出,春节期间街道机关干部、村社干部、保障力量、志愿者和支援其他各处的同志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同时全力维护春节期间辖区的平安稳定,展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

他强调,机关干部在新一年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当前良好的干事劲头,厘清中心工作和条线工作的新街思路,全力掀起经济发展和事业建设的新街热潮,用心展现特色明显和区域领先的新街风采,确保工作干出成效、干出风采,打造一支团结协作、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干事创业团队。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燚婷部署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城市建设与管理、民生实事推进、建章立制等各项重点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主持会议,并部署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与措施。

壬寅虎年伊始,理清思路向前冲,咬定目标加油干!一起来感受街道机关9大办室(中心)“新”潮澎湃的虎年flag吧!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