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虎年首个工作日,共同助企“开门红”!

时间:2022-02-07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今日下午,区领导陈龙宁、徐建中、徐晓福、王润东走访了新街街道辖区企业睿丽科技,区领导程晓东、古涛、童一峰走访慰问了辖区企业华润雪花和杭萧钢构,街道领导张波、鲍燚婷、余生德、华建东陪同走访。在走访中,区领导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复工情况,要求企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项工作,全力冲刺开门红。

随后,街道领导张波、余生德走访慰问了申新包装、阿凡特以及万恒汽车等企业,鲍燚婷、华建东等走访慰问了新农都、广宇建筑、强伟五金等企业,共同倾听企业当前复工复产中所遇到问题,了解企业新一年度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并鼓励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创新力度,推动企业提质增效。

今年是虎年上班的首个工作日,新街的联村干部第一时间走村入企开展走访慰问,助企实现“开门红”。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