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送温暖,迎新春!岁末之际,新街关怀润心田

时间:2022-01-27 14:36:56   来源:萧山新街   

近日,新街街道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分组走访了辖区特困户、病故军人家属、特困党员、孤儿以及百岁老人,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物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现在情况怎么样?”“身体怎么样了?”每到一户,慰问组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经济收入和家庭成员等情况,并仔细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坚持以人为本,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困难,努力提供更多、更及时的帮助。慰问组鼓励他们一定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与此同时,街道还慰问了辖区老干部、老党员,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街道和村社的各项工作,共享发展成果。

近几日,街道机关干部还开展了低收入农户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