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召开2021年度村社联评会议

时间:2022-01-25 18:10:00   来源:萧山新街   

今天上午,新街街道召开了2021年度村社联评会议,通报了该年度各村社考核情况,并部署了相关工作。街道班子领导、各村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燚婷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表示,各村社要全面做好2021年的工作总结,用心用情用智谋划好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承前启后,接续奋斗。

他要求,各村社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当前要重中之重抓好两方面工作:

守护好平安基本盘。各村社要始终树立好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条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公共设施安全、纪律与政治安全等工作,全力守好村社平安“小门”,要落实好各项走访慰问工作,并营造好节日氛围,过好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谋划好新年工作。各村社要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就是风险”的意识,时刻保持争先创优的精神,超前谋划、砥砺奋进,力争在凝心聚力、比学赶超、创新实干中干好工作,为新街新一轮发展做出新贡献。

齐心协力抓落实,凝心聚力开新局。2021年度,各村社围绕发展目标,担当作为、实干为先,统筹推进了村级经济发展、美丽建设、民生福祉增进、平安创建、疫情防控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在美丽创建方面,双圩村和沿江村顺利通过了美丽乡村提升村区级验收,盈中村和新塘头村顺利通过美丽乡村整治村区级验收,盛东、盛乐、同兴和山末址村顺利通过了城郊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区级验收,新盛村二期征迁圆满完成签约工作。在平安创建方面,各社区均推进了以楼道长和微网格长为代表的基层治理模式,做好平安巡防,反诈骗,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守护好辖区平安“小门”。在基层党建方面,各村社围绕庆祝建党百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码上工程”,在履新一年时间里,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