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8 18:10:00   来源:萧山新街   

1月18日下午,新街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蒋金娥,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来宏明,区委组织部巡察专员徐升到会指导,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街道党工委的对照检查和街道每位班子领导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后,蒋金娥表示,新街班子很好地贯彻落实了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民主生活会主题扣得紧、互相批评点得准、整改措施谋得实,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就下一步巩固和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持续推动新街发展,她要求:

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做好“两个维护”,做到政治信仰再坚定、政治头脑再清醒、政治担当再过硬;

坚持把使命责任扛在肩上,在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字新萧山”中更显新街作为,进一步谋实走在前列的目标举措,锤炼知难而进的战斗精神,凝聚开拓进取的集体力量,树立登高望远的大局意识;

坚持把自我革命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树立好敬畏纪律和规矩的意识,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会上,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代表街道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

张波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街街道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切实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举措,扎实整改,对理论素养实现新提升,干事创业展现新作为,为民服务取得新实效,社会治理收获新成果,队伍建设凝聚新力量。

张波针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阐明了问题产生的原因,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