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09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1月9日上午,新街街道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根据省市区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对新街街道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扎紧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街道领导鲍燚婷、戴云芳,行业防控组、区级派驻机构、金融系统、三大市场、城东教育指导中心、新街卫生院及科创园相关负责人,各村社公共卫生员及辖区各企业代表参会。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燚婷强调,要认真按照会议各项部署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及要求,保障辖区群众健康安全。对疫情防控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上重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疫工作容不得半点懈怠。新街区域人口众多且人员流动性大,各主体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必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压实责任,保持长期战斗意识不放松。

二是措施上精准。根据会议的各项部署,认真对照各自工作查漏补缺,严格落实最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精准施策,做细做实。

三是行动上合力。根据具体工作方案中的任务分工做好工作,在各司其职的基础上,要加强联动,紧密协调配合,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戴云芳主持会议。她要求所有相关人员要对会议各项部署做好本单位的传达,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共同努力确保新街辖区群众度过祥和的虎年春节。

街道调研员郁海斌结合《萧山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通告》等要求,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分工、任务分解进行部署安排。

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孙欢银对街道近期重点人员管控和疫苗接种情况进行通报,并对疫情防控中重点人员协查管控具体要求、疫苗接种组织协调等工作进行详细讲解。

会后,新街街道各村(社)及相关行业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主动出击,对辖区重点区域、重点人员进行安排部署,强化宣传,严格落实好值班值守工作。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