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盛村二期征迁今日“转段”!

时间:2022-01-03 18:00:00   来源:萧山新街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加快征迁工作从评估阶段转到签约阶段。1月3日上午,新街街道新盛村征迁指挥部召开转段工作会议。征迁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表示,新街的征迁干部,在街道历次征迁工作中都表现得敬业、专业,出色地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对于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理清转段以后的工作思路。进入正式签约阶段后,各征迁工作小组要围绕“四个统一”(统一领导、统一政策、统一试算、统一签约),精准有效把握征迁政策、合法合理维护拆迁户的利益、千方百计完成签约。

二、统筹签约阶段的工作重点。征迁指挥部要做好统筹谋划和协调;各征迁小组要做到底子清、政策明,讲究方法、提高效率;政策组要研究好政策,为工作组做好参谋、提高保障;后勤保障组要做好日常的监管和保障工作;宣传组要做好日常宣传工作;各部门通力配合,共同打好征迁仗。

三、提升统筹签约阶段的工作时效。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报道,形成火热的签约氛围,并统筹一切可以使用的资源,全力保障征迁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燚婷对下阶段征迁工作的要点及时间节点进行具体部署,她指出,对于征迁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到讲公平、讲时效、讲协作,各组要做好分工、排好计划,仔细做好签约的前期工作和合同签订,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征迁氛围,确保征迁工作圆满完成。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主持会议,他围绕试算把关到位、通知动员到位、签约安排到位、资料准备到位、难题破解到位、政策解释到位、防疫管控到位、后勤保障到位等八个到位对征迁工作人员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

转段工作会议后,征迁指挥部各行动小组立即就忙碌起来。八个征迁小组进行资料整理和试算工作,并分析研判制定策略和解决方案,做好签约各项准备工作。政策组做好解疑答难,为各征迁工作组在政策上保驾护航;宣传组全面行动,加大征迁工作的宣传力度与范围,营造浓厚、良好的征迁氛围。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