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一行到新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2-20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12月20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一行来到新街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街道领导张波、屠杭钢、华建东、张萧、陈文景陪同检查。

在新农都,姜永柱边走边看边问,实地查看了场地消杀、人员口罩佩戴、水产品检验检疫等防控举措落实情况,要求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测温、扫码、戴口罩、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肉类、水产等冷链食品进出记录,切实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

随后,姜永柱来到新盛村城中村改造征迁指挥部,实地检查人员管理、防疫措施落实、项目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防疫动态管理,不断提高信息化管理手段,严格人员出入登记、管理报告和健康监测等工作,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姜永柱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始终保持工作定力,绷紧弦、不松懈,以严上加严、细上再细的措施,切实巩固现阶段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萧山发布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