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勠力同心,奋楫笃行!新街街道2021年度党员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12-17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12月17日,新街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员代表会议。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回顾总结街道五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未来五年重点工作任务,听取街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工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等,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区政协副主席汤卫,街道99名党员代表、14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作了题为《争当产城融合新示范 力做共同富裕新样板 持续打造宜居向美的创智新城》的工作报告,并作街道党工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党工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街道纪工委作书面报告;街道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报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作抓基层党建工作书面述职报告。会议开展了党代表提案、提议和意见建议工作,选举产生街道出席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十六次党代会代表,表决通过了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代表街道党工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街道五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未来五年重点工作任务。

同时,会议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出席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11名。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