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平安建设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举行消防技能大比武

时间:2021-11-09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为加强和促进高层建筑物业人员应急处置管理能力,在遭遇突发事故时,能够快速作出反应,正确、迅速、有序地应对和处置初起火灾事故,11月9日,新街街道举行消防技能大赛,各高层建筑微型消防站人员及物业公司专职消防人员、企业工会专职消防人员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分别参加了3*25米手提式灭火器灭火接力、高楼背假人救援、室外栓4人三带打靶赛三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大比武成绩出炉——碧秀名庭获得团体一等奖,印时代,供销大厦获得团体二等奖,郡望府,君奥名邸,新盈名苑获得团体三等奖。

下阶段,新街街道将继续强化宣传教育、隐患整治、消防演练,进一步营造浓厚消防宣传氛围,增强火灾防控能力,为打造亚运兴城平安新街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