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织密新冠疫情防控网

时间:2021-11-09 13:45:00   来源:萧山新街   

今天上午,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带队检查了辖区内新农都市场、新街农贸市场和新街街道临时接种点等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街道领导童铭、戴云芳及相关条线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新农都和新街农贸市场,张波一行详细了解了市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仔细检查了各市场内部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张波强调,各市场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密守好“小门”,织密一张“安全网”。

在街道临时接种点,检查组看望了奋战在接种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详细了解当前疫苗接种情况,并强调要围绕上级要求,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疫情防控,常抓不懈。目前,新街街道正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常态化加强值班值守,在严密管控重点人员、场所的基础上,重点做好主动排摸和推进健康码扫码核验工作,并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全方位筑好一道疫情防控网。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