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召开干部大会,开启新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1-10-14 14:25:00   来源:萧山新街   

今日下午,新街街道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新街街道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科科长徐光伟主持并宣读任免决定:张波同志任新街街道党工委委员、书记。

街道班子领导、调研员、机关中层干部、各村社负责人和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敏讲话。陆志敏表示,近年来,新街街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打造“绿城新街、花木小镇”,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环境提升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陆志敏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要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决定精神上来,切实维护好新街街道长期以来上下团结和谐的局面和干事创业的氛围。要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合力合拍。二要抢抓机遇。街道全体干部要紧紧抓住“亚运兴城”的历史机遇期,进一步完善东入城口、城郊结合部、城市主干道沿线环境整治,加强城市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建设品质。三要聚焦发展。要坚定信心,在原有基础上,做优产业规划、做精产业平台、做强产业园区。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低效企业整治。四要党建统领。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区政协副主席汤卫回顾在新街的六载工作岁月。6年来,和新街的同志们一起大干、拼搏、攻坚、冲刺,用心思考、用心决策、用心做事,为新街社会发展与和谐稳定倾注了大量精力和心血、寄托了十分的情感和追求、付出了极大的热忱和努力。在6年的奋斗岁月中,和新街的党员干部成为了很好的同事与朋友,也和新街人民结下了不解之缘。新街的发展变化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认定,新街百姓的认可和新街各界的认同,成果的取得,得益于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前辈铺就的坚实基础、全体班子的团结拼搏、新街各村社企事业单位各级党员干部的苦干实干。

汤卫表示,今后他将继续联系新街、心系新街、关注新街、点赞新街、祝福新街,并相信在以张波同志为班长的街道党工委领导下,全街道上下共同努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新街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张波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用一片忠心履行职责使命,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准确领会区委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带领和团结新街干部队伍,奋力谱写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的新街篇章 ;用最大担当谋求发展要务,按照高水平建设“精智新街”要求,紧扣建设重要科技创新基地、建设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和建设一流城区标准,全力打造宜居宜业新城区;用工作实绩体现执政为民,着力加强社会事业建设,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抓实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内涵品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屠杭钢表示,坚决拥护区委决定,带头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支持张波书记的工作,带头维护班子团结,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积极主动作为,尽心尽责,勇于担当。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