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街街道开展“国庆”节前综合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9-30 18:10:00   来源:萧山新街   

国庆假期将至,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街道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新街街道开展“国庆”节前综合安全生产检查,由新街街道班子成员带队,对辖区内的各工业企业单位、学校(幼儿园)、道路交通、高层建筑、在建工程、娱乐场所、大型超市、宗教场所等开展检查,扎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各个检查组每到一处,详细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签订、安全规章制度制定与公示、各类应急预案、隐患排查落实、员工操作规范、作业现场安全生产环境以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

通过全方位、全领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新街及时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全街道生产安全形势平稳有序,让全街道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与此同时,街道各村社对管辖领域开展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确保整改闭环,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