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贤聚新街,共话发展

时间:2021-09-17 19:55:00   来源:萧山新街   

9月17日下午,新街街道举行各界人士中秋恳谈活动,新街乡贤联谊会理事代表、乡贤代表、顾问代表和科创园博士等高层次人才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卫参加恳谈活动。他指出,今年以来,街道围绕“精智新街”建设目标,统筹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和亚运兴城攻坚行动,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民生工程进展顺利。他希望,各界人士代表特别是乡贤和高层次人才要更多关注新街的发展,为新街打造“新的街、美的城”提供更好的对策与建议、带来更多优质的资源与项目,齐心协力推动新街全面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新街各界人士代表实地参观了“亚运三馆”(即:主体育馆、游泳馆、综合训练馆)和萧山智慧城市馆,提前感受了杭州亚运会的“气息”,也切身体会了萧山城市发展中的“智慧”成果,纷纷为亚运场馆的设计建设和萧山智慧城市管理点赞。

在恳谈会上,新街各界人士代表围绕“智慧赋能、共同富裕”展开交流。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乡贤的“资历”与“实力”为家乡各项事业建设建言献策、出资出力;要擦亮新街的特色与品牌,推动花木、生物医疗等产业链的全面提质;要加大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打造智慧工厂,推进有机更新;要更好地凝聚博士、专家等高层次人才,构建良好的人才生态圈,助力新街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