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街开展沿街商铺“门前三包”专项整治

时间:2021-09-02 09:53:10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新街街道开展沿街商铺“门前三包”专项整治行动。

街道城建办会同城管中队人员组成执法组,集中检查辖区商铺“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个别商铺存在的门前堆积物及污水等问题,执法人员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单,要求商铺经营者立即整改。对整改情况,街道城管中队还将组织整治“回头看”,对没有达到整改标准的商铺经营者进行约谈,并全程监督商铺“门前三包”乱象整改到位。

在街道城建办每日工作例会中,相关条线负责人和分片巡查人员通报每天巡查和整改情况。在抓好整治与长效监管的同时,街道还与沿街商铺签订《萧山区市容环卫责任书》,进一步明确“门前新三包”区域范围和责任要求,提高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责任意识,确保沿街店面门前整洁、规范、有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