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整治“门前三包” 新街环境长效治理有方法

时间:2021-09-01 18:10:00   来源:萧山新街   

如今走在新街的大街小巷,沿街商铺变得清爽干净了不少,“门前三包”工作更是让沿街环境焕然一新。

日前,新街街道开展了沿街商铺“门前三包”专项整治行动。街道城建办会同城管中队人员组成执法组,集中检查了辖区商铺“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情况。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个别商铺存在门前堆积物及污水,便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单,要求商铺主立即整改。整改期限到期之前,街道城管中队组织整治“回头看”,约谈已落实整改却没有达到整改标准的商铺主,要求他们严格按照标准加大整改力度。

“我们严格对标整改销号,全程监督商铺‘门前三包’乱象整改到位。”街道城建办负责人表示。在街道城建办的每日工作例会中,相关条线负责人和分片巡查人员将每天巡查和整改情况进行通报。无疑,新街沿街商铺“门前三包”专项整治行动更重长效。

在落实整治与长效监管措施的同时,街道还与沿街商铺签订《萧山区市容环卫责任书》,进一步明确“门前新三包”的区域范围和责任要求,提高沿街商铺的“门前三包”责任意识,确保沿街店面门前整洁、规范、有序。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