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374人,109350毫升!致敬!为生命接力“加油”的你

时间:2021-08-25 18:10:00   来源:萧山新街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日上午,新街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街道机关干部、各村社党员和群众、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员工以及在建工地工人的积极响应。

活动现场,一颗颗火热的心汇聚在一起。献血人员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亮出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完成体温测量。而在献血场地内,献血人员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按照流程有序配合医护人员做好填表、登记、初筛、采血等工作。

“能够参与这次无偿献血活动,感到光荣和自豪。”看着一丝丝充满希望的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前来献血的人们露出了满足而自豪的微笑。

得益于前期大力度的宣传与动员,此次街道无偿献血有近600人报名参加,最终献血成功374人,共计献出109350毫升热血,其中1人献血小板,献血人数和献血量均较去年大幅增长。新街广大党员和群众用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了传递爱心、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