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街组织交警进村抓平安

时间:2021-08-24 16:14:42   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在新街街道各村、社区,交警在主要路口值守,重点对工程车、黄牌货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等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并开展宣教工作。

新街结合“千警进镇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围绕治堵保畅通、治违保秩序、治患保安全的要求,着力推进交通法规大宣传、运行车辆大管控、安全隐患大整治、交通管理大规范和交通警情大下降等五大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在杭州交警支队25人下沉的基础上,街道组织45名专职网格员和100余名交通劝导员参与五大行动。如全面排查辖区堵点以及拐点、视线盲区等事故多发路段,并落实整改;在主要路口定点管控,严查工程车“六定”落实情况等;完善农村道路“五个一”安全设施建设;加大道路两侧违章停车排查处罚力度。与此同时,街道50余名交通安全宣教员深入辖区21个交治中心(站),每日宣教群众达1000余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