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互学互查互促,这支垃圾分类“巡检员”很专业

时间:2021-08-13 18:50:00   来源:萧山新街   

为进一步提高和巩固新街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成效,营造良好的互评、互学氛围,8月12日、13日,街道垃圾分类办联合清洁办巡查员、各村社区垃圾分类专管员开展了一次全街道范围内的垃圾分类交叉检查。

检查组以抽签分组的形式,对小区、农村的公示栏、误时投放点、再生资源回收网点、特殊垃圾临时堆放点,及已实行“四定一撤”农村增加“撤桶成效”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将形成抄告单下发至各村社区,并对各村社区进行排名和通报,下周检查组将继续落实复查,对整改结果进行复核。

通过联合检查的方式,既提高了村社区垃圾分类专管员的业务水平,提升专管员发现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为各村社区搭建了相互交流和取长补短的学习平台,各村社区垃圾分类专管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相互探讨,交流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彼此启发、查漏补缺,增强比学赶超的氛围,共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长效管理。

街道将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水平,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7月垃圾分类红黑榜

行政村情况

小区情况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