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乡音美 乡韵浓!“我们的歌”唱响新街美好生活!

时间:2021-07-16 19:50:00   来源:萧山新街   

为喜迎亚运,展示新街风采、村庄风貌,7月16日晚,新街街道举办“我们的歌”——新街街道“迎亚运”村歌展演暨周末剧场文艺晚会,传递幸福声音,展现当地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美丽乡村文化振兴成果,彰显出浙江儿女迈向新时代,奔向共同富裕的坚定信念。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台下座无虚席,同时,还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当晚直播观看量达6万余人次,线上观众也积极参与到直播互动中,共同欣赏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在大合唱《江南》中拉开序幕,通过《唱支村歌给党听》、《在希望的田野上》、《奔向共同富裕》三个篇章对15个村社的村歌进行展演,表达了新街人对党的歌颂、对家乡的赞美和对未来的展望。精彩的展演,让观众们品尝了一场原汁原味的“乡村盛宴”。

我们的村歌,歌声嘹亮;我们的村庄,村美人和;我们的新街,新兴向荣!据悉,为切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进美丽乡村文化振兴,提炼和挖掘富有特色的城市品牌,今年以来,新街街道以庆祝建党百年和推进“亚运兴城”攻坚行动为契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并进行了“九个一”城市品牌提炼宣传工作。15个村实现了“村村有村歌、村村响村歌”的目标,村务工作者、村里的文艺骨干与广大村民一起唱响村歌,唱出了“感党恩、共富裕”的精气神。

晚会上还发布了新街街道“迎亚运”城市品牌图标和宣传语,形成了富有内涵、具有较强辨识度的图标LOGO及宣传口号,助力提升城市幸福指数。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