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江南村: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做村民群众的贴心人

时间:2021-06-21 14:44:57   来源:   

连日来,新街街道江南村党委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比奉献”活动中,要求全村党员在工作和生活实践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初心”和“使命”。

6月21日,江南村党委在村老年人过渡房,开展“建党百年践初心,服务群众送健康”活动,有帮助居住群众擦洗门窗,有收拾环境卫生,帮助群众买菜购药。也有为身体残疾的群众进行推拿按摩。该村党员许文龙(在新街开设医疗诊所)带领自己诊所的5名医务人员,来到老年过渡房,为老年群众开展义诊服务,帮助需要的群众进行测量血压,血糖。针灸,刮痧,拔火罐,还向老年群众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

江南村党委还组织党员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在党员活动日,党委还安排开展打扫环境卫生,引导村民群众做好垃圾分类,美化村庄环境。近来,正值梅汛期,党员组长们积极做好村内沟渠的清理,党员王加明说:“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哪里有需要,我们党员就应该在哪里。”

村党委充分发挥党员的核心引领作用,党员(老干部)“老娘舅队伍”积极参与村内民事调解,增强了村民之间的和谐团结。

在纪念建党百年华诞。江南村党委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党员助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江南村广大党员为民服务的热情和忘我工作的激情,更好地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徐柏龙 应长根)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