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心向党 新向荣!今天新街的这场表彰暨文艺活动很“红”

时间:2021-06-19 19:05:00   来源:萧山新街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19日下午,新街街道举行“心向党•新向荣”新街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表彰暨文艺活动。

萧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金娥,萧山区政协党组成员、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卫,萧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孙建平,萧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闻办主任、区新闻出版局局长许宝良,萧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沈文珍,萧山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来宏明,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街道其他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全体村务工作者、社工,各党建联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规上企业、农业企业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代表、老干部代表等参加活动。

大会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对新街街道2020年度先进党组织、新街街道2020年度先锋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卫致辞。他表示,在党领导下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新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创造出了“新”意迭出的绚丽篇章,新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如今的新街,正紧紧围绕“精智新街”的发展导向,加快智慧治理赋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保障亚运攻坚,致力于高质量打造商贸宜居现代化街道,用新街的实际行动为“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增光添彩。

汤卫希望,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此次活动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为榜样,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立足“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再启征程,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序《唱支山歌给党听》

篇章一:回望来时路

情景剧《百年回响》

历史短剧《梅香一缕守初心》

篇章二:奋斗正当时

讲述《奋进新街》

舞蹈《党旗飘扬的方向》

篇章三:启航新征程

歌伴舞《新向未来》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文艺活动在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情景剧《百年回响》、历史短剧《梅香一缕守初心》、讲述《奋进新街》、舞蹈《党旗飘扬的方向》、歌伴舞《新向未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依次上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活动中,还进行了VCR《新兴向荣》视频展示,让大家感受到各个领域新街人的奋斗姿态。

本次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充分挖掘了新街的红色资源、红色故事,让观众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充分展示了新街人的精神风貌,坚定了坚决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高水平建设“精智新街”,高质量打造商贸宜居现代化街道凝聚力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