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政协举办“同心向党”文艺演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萧山政协成立65周年

时间:2021-06-12 14:05:00   来源:萧山新街   

6月11日,区政协举办“同心向党”文艺演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萧山政协成立65周年。

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副主席姜国法、黄晓燕、施利君、陈金良、徐晓福,秘书长叶阿洪,以及区政协老领导代表,各界委员和群众代表观看演出。

洪松法为演出致辞。他指出,100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在上海法租界的红楼里、嘉兴南湖的红船上。100年来,我们党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洪松法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萧山政协于1956年4月成立。65年来,萧山政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始终坚持履职为民,始终坚持凝聚共识,始终坚持守正创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区政协要继往开来,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勤勉的履职作为、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干出新气象,树好新样子,开启新篇章,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贡献智慧力量。

区政协委员和区政协艺术团成员们用自创、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回望萧山政协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峥嵘岁月,祝愿中国共产党更加辉煌,祝愿祖国更加昌盛,祝愿全区人民更加幸福。

整台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燃”动全场,令每一个在场观众内心升腾起对党、对国家的无限深情。

信息来源:萧山政协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