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新街“你我一起 精彩亚运”启动仪式在江南村举行

时间:2021-05-25 10:07:19   来源:   

为激发村民群众主人翁意识,一起为亚运贡献力量,5月24日,区文联在新街街道江南村举办“你我一起 精彩亚运”启动仪式暨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江南村领导在致辞中,号召全村村民要以主人翁的姿态,遵守规范,服从安排,用心服务、真心奉献。积极为亚运会的顺利举行贡献力量,在启动仪式上,萧山区文联组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一轮红日东方升起来,走进美好新时代”将晚会拉开序幕,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有歌伴舞、越剧清唱、女声独唱、又有独脚戏,杂技和现代舞。参加演出的大多是江南村的一些业余文艺爱好者,整台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通过这次“你我一起 精彩亚运”的文艺演出,江南村民对亚运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村民群众做好亚运主人翁的信心。(沈忠良 胡燕)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