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时间:2021-05-24 17:05:00   来源:萧山新街   

今日,新街街道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上级精神和部署落实相关工作,要求街道上下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铁的意志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新街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街道班子成员、各条线负责人以及安全生产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卫强调,要认清形势、传导压力,街道上下要充分认识到辖区人多、车多、工程多等情况以及夏季高温、汛期等带来的安全隐患压力,通过提高认识、落实工作,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借势借力夯实街道平安基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各条线和部门间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坚守民本理念,在执行上秉承认真仔细的工作态度,并从全局着眼,坚决服从组织决定,配合好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要采取措施、讲求方法,通过条抓块保层层落实工作任务,街道上下要对照责任与任务立即行动,在全域范围内开展全方位、地毯式的排查和整治,并严明纪律做好留痕管理。与此同时,街道要进一步完善好快速反应机制。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陈文景传达了区安委会会议精神和要求,部署了街道八个专业委员会,各司其职,开展近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企业风险普查。街道各分管领导、条线负责人就分管领域安全方面做了工作研判和部署。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