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时尚|新街:垃圾分类宣传“正红”!

时间:2021-05-21 18:30:00   来源:萧山新街   

《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从今年5月1日起实施。为更好地宣传条例、宣传垃圾分类,近期,新街街道垃圾分类办会同区文化馆新街分馆,策划开展了“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5月21日上午,系列宣传活动走进新润社区,分类宣讲员和文化志愿者现场发放条例宣传资料、讲解条例内容、进行现场分类投放体验,并结合庆祝建党百年周末剧场活动,以红歌快闪、“分类知多少”现场问答等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受到居民群众欢迎。

接下来,新街街道条例宣传系列活动将陆续走进农村、社区、市场、企业等,形成浓厚氛围,助力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贯彻落实好《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全面推进小区“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和农村“四定一撤”分类投放,切实做好垃圾分类,需要全社会的共同推动,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参与!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