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强基固本|党建比武,互学互比,机关干部实干担当展风采

时间:2021-04-21 18:05:00   来源:萧山新街   

今日上午,新街街道召开一季度工作汇报会,各办(室)主任通过“互学互比”工作交流汇报,展现了高质量建设“精智新街”的新作为。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办(室)工作汇报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屠杭钢作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一季度街道在经济发展、建设用地复垦、城郊结合部综合整治、美丽城镇和美丽乡村建设、社会治理、五水共治、美好教育、疫情防控、民生工程建设及党的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下阶段各办(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干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发展短板,抓好城市管理提升、城市配套完善、环境整治大比武以及重点工程推进等重难点工作,夯实新街发展基础;优化工作方法、强化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梳理下一阶段攻坚任务,为半年红及全年胜打下坚实基础;树立底线意识、打造廉洁政府,进一步规范审批制度、招投标制度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主持会议。会上,街道各办(室)主任作交流汇报,比实绩、创亮点、谋对策、谈体会,形成互学互比、对标找差、全域争先的良好氛围,凝聚起了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高质量打造商贸宜居现代化街道。

党建引领重实效。比学赶超加油干。向着“半年红”“全年胜”冲呀!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