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在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今天的学习会很精彩

时间:2021-04-16 18:00:00   来源:萧山新街   

今日上午,新街街道召开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街道机关干部以及村社和企事业单位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萧山分校老师郭凯钧作《在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专题讲座。郭凯钧从学习党史的目的意义、党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以及历史的思考三个部分,为大家做了一次精炼而精彩的党史宣讲。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街道旨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们的党性观念,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

据悉,新街街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突出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即学党史,守好“红色根脉”;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办实事,书写“红色答卷”;开新局,激活“红色引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