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平安建设 > 正文内容

新街花城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15 09:29:00   来源:   

今天,新街街道花城社区会同卫生、公安、电力、金融和社区志愿者在新街集镇开展3.15消费者维权咨询系列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活动分为三个系列,第一个系列是:稠州银行向消费者进行防诈骗知识宣传。萧山牙科医院的医生为过往群众开展口腔检查,测量血压。社区志愿者为居民群众开展磨剪刀,发放平安联系卡、老年书本等。第二个系列是:街道司法所,新街派出所、街道水管站的同志为社区居民提供着法律咨询,平安宣传,供水服务零次跑等解答居民群众在法律、平安创建和用水上提出的系列难题。第三个系列:主要是开展“文明环保迎亚运,垃圾分类我先行”的主题活动,志愿者开展回收物品的回收,废电池,过期药品的回收及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的发放。工商部门的同志,现成向居民群众普及消费维权知识,介绍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及如何辨别假冒伪劣产品,如何在网上购物中理性消费。呼吁消费者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使社区居民群众了解消费者所拥有的权利,促进居民合理、科学消费,进一步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通讯员:周郑媛 应长根)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