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街开展“自助办”体验活动

时间:2020-12-28 09:49:10   来源:   

  “这里查询社保真是太方便了。” 一位租住在盛东村的新新街人,体验了街道办事服务中心自助服务机后感慨地说。

  今年以来,新街街道借助21台分散在各村社、部门的自助服务机,助力实现345项事项 “一机查办”,有效构建起“15分钟便民服务圈”。为进一步提升新街街道办事服务中心综合自助办事服务的知晓率和使用率,连日来,新街组织辖区老百姓尤其是新新街人开展“自助办”体验活动,体验内容包括社保、医保、公积金、市民卡、无房证明等高频次办事项目,发动志愿者、网格员、党团工青妇等人员,重点对中老年居民和新新街人开展现场指导,受到体验者的好评。

  截至目前,新街累计组织5200余名群众体验自助办事服务,让更多的人学会使用自助服务机。(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应长根)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