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街全力推进新农都市场综合整治

时间:2020-12-04 09:51:15   来源:   

  近日,新街街道联合公安、市监、城管等部门,对浙江新农都物流市场开展综合整治,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改善市场环境面貌。

  新农都市场是浙江农产品交易的桥头堡。一直以来,市场货源充足,生意兴旺,但一些不法商贩却动起了歪脑筋,严重扰乱了市场正常的经营秩序。新街街道联合多部门成立综合治理办公室,对新农都农贸市场开展联合执法,对水产市场存在的问题进行依法处理,取缔了出店经营、流动摊点,统一规范了各商家的经营广告牌,划定了市场停车位,拆除了市场各类违章搭建,并规范了市场准入、市场规范管理、食品安全、产品质量、计量器具校准、环境卫生、执法检查等内容。

  街道成立的新农都联勤指挥室,统一管控市场五个区域。针对地铁7号线建设,市场周边车辆拥挤的现状,联勤指挥室增加人员,及时做好疏通工作,维护好市场周边正常的交通秩序。市场还新增14套“一键式报警装置”,并提升了各类环卫设施。(通讯员 应长根 首席记者 龚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