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我支持 我参与 新街垃圾分类宣传 再掀“热潮”

时间:2020-11-26 09:14:21   来源:   

  11月18日上午,新街街道开启的“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新和社区,在新和人家小区广场,唱响垃圾分类主旋律。

  活动当天,来自城东社区教育中心的垃圾分类宣讲团成员不但在现场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还特地组织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垃圾分类实操体验,旨在让社区居民们通过互动,将垃圾分类运用到日常生活当中。

  现场除了寓教于乐的垃圾分类体验活动,来自街道“三团三社”的文艺志愿者们还表演了自编自创的“垃圾分类”宣传小品。与此同时,现场还进行了分类知识有奖问答、便民服务等活动,都备受到居民们的欢迎。

  据悉,为全面推进垃圾分类2.0行动暨“百日竞赛”活动,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全域覆盖工作,形成全民参与、全域分类、全面提升的良好氛围,新街街道自11月份起组织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为主题的文明风尚提升行动,走进小区、市场等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引导活动,提升市民群众的分类意识。(通讯员 高莹)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