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街加大“扫黄打非”整治力度

时间:2020-11-06 09:32:22   来源:   

  今年以来,新街加大“扫黄打非”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确保文化环境健康有序。

  新街充分发挥工作领导小组和各村(社区)网格员力量,严查辖区内涉黄和非法出版物,做到发现一处立即向执法部门反馈一处。街道多次组织检查辖区内网吧、KTV、电影院等娱乐场所及书店、报刊亭、印刷企业等文化产品生产和出售场所。特别是在学校周边重点区域,大力开展“护苗”行动,将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和出版物发行市场列入重点检查范畴,定期开展日常巡查,适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肃查处非法出版物。街道还通过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向老百姓分发宣传资料等手段,营造“扫黄打非”浓厚的宣传氛围,倡导群众自觉构筑抵制黄色不健康内容的“防火墙”。

  今年以来,街道共计清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307只,取缔大篷车非法演出2次。(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应长根 何枫)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