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街加强道路交通管理

时间:2020-11-05 09:45:33   来源:   

  新街街道加强道路安全整治管理,投入250多万元,在街道各村社主要路口安装“五个一”(一个爆闪灯,一块让行标志,一根警示柱,一根减速带,一块凸面镜),配备交通协警,增设道路车辆交会点,使街道内道路安全事故明显减少。

  近年来,由于03省道高架封闭施工、建设四路地铁建设、城中村安置房建设,新街境内村级道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多,拥挤堵车现象时有发生。街道在对辖区内主要道路交通流量进行调研分析的基础上,成立新街街道交治站,在主要路口安装“五个一”,对路宽不足6米的,每100米设立一个车辆交会点。街道交通管理部门在主要路口加强力量、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各村社还利用城中村改造、违章建筑拆除后的空地,建立临时停车位,目前街道新增停车位1000余个。(通讯员 应长根)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