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平安建设 > 正文内容

重会商、强落实| 新街街道剑指违章摆摊,联合多部门开展执法行动!

时间:2020-08-05 09:47:48   来源:   

  占道经营、违章摆摊?

  新街四个平台对这些违规行为

  坚决说NO!

  正值炎夏,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频频发生,为给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环境,新街四个平台结合近期的网络问政、信访、110联动、平台系统、民情双访等群众投诉较为集中的疑难杂件,通过会商剖析“新街沿江村与盈中村交界处(三盈桥区域)的无证摊贩、影响群众交通出行问题”形成决议。


  8月3日,由综合信息指挥室牵头

  组织城管、交警、派出所、

  沿江村、盈中村等部门力量

  对三盈桥头占道摆摊、违规停车行为

  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贯穿全天,共出动力量20余人,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对三盈桥区域重点路段进行了突击检查。执法人员按照各自分工、各司其职、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共清理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违规停车18处,扣缴违规经营工具3余件。



  期间还对流动摊贩人员进行了集中教育,告诫其占道经营本身是一种违法行为,长期占用村、社区的公共道路,一则有损村容村貌、造成垃圾铺天盖地。二则影响交通安全,特别是早晚上下班高峰,本就不宽敞的道路两侧出现多个占道经营的摊位,加之违规停放的车辆,造成严重的交通堵塞,不利于车辆群众的出行。


  下一步,根据会商决议要求,四个平台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对不听劝阻、违规占道经营,摆摊影响交通的现象进行严厉打击。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特别是群众反映突出、管理难度大的区域地段,安排一定的力量不间断、不定时的进行督查,防止违章摆摊、占道经营等现象反弹,确保整治效果的巩固,还路于民、还序于民、还净于民。

城市环境的整洁有序

需要每个人共同参与、共同维护

让我们一起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共建美丽和谐的绿城新街!


本站编辑:实习生王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