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人口卫生 > 正文内容

快来报名!全区青年医护工作者将在新街开展医疗技能比武啦

时间:2020-07-28 10:08:46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青年导航计划”,切实提高青年医护工作者综合能力,强化青年志愿者应急救护能力,为疫情防控、备战亚运作出更大贡献。由萧山团区委联合新街街道、区卫健局、萧山四职(卫校校区)共同举办的“2020年度萧山区青年医护工作者、志愿者医疗技能比武”将于8月18日在新街进行。

  届时,萧山区青年医护工作者、志愿者

  将同场比技能“秀”本事

  比赛地点在哪?

  有哪些比赛项目?

  跟着小新往下看

  比赛地点

  萧山卫生中等专业学校

  (新街街道人民路62号)

  比赛项目

  医务组:心肺复苏术(CPR)、切开缝合;

  护理组:心肺复苏术(CPR)、静脉输液(留置针);

  志愿组:心肺复苏术(CPR)、包扎。

  每名参赛人员需要独立完成两个项目。

  参赛条件

  所有参赛人员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具备相关业务能力,能独立完成比赛项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赛人员必须持有杭州健康绿码,无感冒、发热等症状。

  表彰奖励

  本次比赛采取个人赛形式,最终名次根据两个项目总得分排定。每小组取总分前六名,小组总分第一名的选手,推荐为杭州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小组总分第二至第六名的选手,推荐为萧山区“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报名方式

  医务组、护理组比武人员由萧山区各家医院推荐,每组报名总人数原则上不超过40人,具体名额由区卫健局统筹分配。志愿组比武人员由全区注册的志愿者队伍推荐,每支队伍可推荐1人,报名人数上限为40人,先到先得,以报名材料上交时间为准。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8月7日,咨询电话82614281。


本站编辑:实习生王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