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清洁城乡 > 正文内容

美丽新街·百日攻坚| “畅、安、美” 新街全力整治道路两边乱象

时间:2020-07-28 10:09:55   来源:   

百日攻坚 驰而不息让环境更美

红黄黑榜 比学赶超让工作更实

最新的新街百日攻坚红黑榜拍了拍你

第八期村社榜单出炉啦

“美丽新街”百日集中攻坚行动红黑榜

社区组红黄黑榜


村组红黄黑榜


  齐动手 环境整治再加速

  盛夏的新街,生机勃发。清新的空气、干净的街道、洁净的农家小院、优美的公园……走进新街,各村社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家齐动手,把新街扮靓。

  党员干部、各家各户明确职责、突出重点,共同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大家打扫街道、整理房前屋后、清理卫生死角、处理路边垃圾......为美丽新街添砖加瓦。


  高要求 整治道路两边乱象

  近几日,在新街区域内的建设四路、三益线、海塘路以及104国道等重要道路沿线,街道农业农村办、公共服务办以及城市建设管理办等多部门联合整治道路两边乱涂乱画、违章摆摊及乱堆乱放等环境乱象。

  在现场,整治人员每发现一处路边墙面上人为涂画的现象,便立即整治一处,确保墙面外观统一。与此同时,对于路边占道经营的无证摊贩,联合整治组也是重拳出击,发现一处取缔一处,确保道路沿线交通畅通。自百日攻坚行动以来,这样的整治逐渐常态化,确保了辖区主要道路两侧及集镇周边区域环境整洁、秩序井然。

  下一阶段,街道将持续做好整治与监管常态化文章。不仅是街道层面,各村(社区)也积极行动,对村庄及社区内主要道路两边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小积分 推动分类常态化

  近日,江南村新盈名苑小区居民王阿姨用垃圾分类积分兑换到了一壶食用油,开心的她在现场就竖起了大拇指,为自家点赞,更为小区垃圾分类这项工作点赞。据悉,为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江南村落实专人会同物业和第三方服务公司进行宣传培训、设施配置、入户引导等,并推行了积分管理机制,以小积分推动分类工作的常态化,新盈名苑小区顺利通过了市级示范小区验收。与新盈名苑小区一样,长山社区的永泰名苑小区近日也开展了分类积分兑换活动,并积极推进分类设施与集置点位建设,积极争创示范小区。



生活在新街,环境越变越美

从美丽乡村的“蓝图”到眼见为实

新街百姓的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生态美、环境优、百姓富”的

美丽画卷正徐徐展开


本站编辑:实习生王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