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街网 > 镇街风采 > 正文内容

平凡造就伟大 美德如花绽放!今天,我们在新街遇见“最美”!

时间:2020-07-27 09:43:45   来源:   

旗帜无声,却能凝聚强大力量

榜样无言,却能鼓舞磅礴斗志


  今年以来,新街涌现了一批又一批感动新街的人物,谱写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新街故事。7月24日下午,新街街道第六届“美德标兵”暨“最美战疫人”颁奖礼在新街小学举行。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办主任、新闻出版局局长许宝良,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卫,新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屠杭钢,新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余生德及其他班子成员,机关村社干部、各党组织负责人,第六届“美德标兵”、“最美战疫人”代表参加颁奖礼。

  会议还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同时进行。


  颁奖礼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卫向受表彰的美德标兵和最美战“疫”人致以崇高敬意。

  近年来,新街开展了“千家万户文明健康素质提升”行动,推动移风易俗和清廉文化建设,让文明乡风刮进田间地头。危难之中显大义,疫情面前见真情。今年以来,在全民战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新街上下充分展现了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全民参与之能。2020年下半年,我们要继续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共鸣,美丽城镇和美丽乡村共鸣,环境整治和社会治理共鸣,民生福祉和固本强基共鸣。

  汤卫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向美而行;希望街道上下,以美德标兵和最美战“疫”人为榜样,传承美德,弘扬正气,让美德之光照亮新街,让文明雨露滋润新街,让文明之花倾力绽放!

新街街道第六届“美德标兵”

新街街道“最美战疫人”代表

  颁奖礼上,文艺工作者们为大家送上了沙画、诗音画表演,越歌演唱,情景剧表演等,通过精彩的节目向新街街道“美德标兵”、“最美战疫人”表达敬意。


伟大的灵魂,常寓于平凡

美德标兵、最美战疫人

就是平凡社会生活中最耀眼的星

他们用大爱善举

汇聚起温暖前行的强大力量

构筑起众志成城的坚强屏障

让我们礼赞榜样、学习榜样

向他们致敬!


本站编辑:实习生王侯楠